书院工作
首页 » 书院工作 » 书院动态

两名拔尖学子荣获物理电子工程学院“新生奖学金”

时间:2021-10-20

为贯彻落实好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传承“爱国、攀登、奉献”的物电精神,2021年10月18日晚上19:00,物理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本科生“优秀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新生开学第一课在会议中心博雅报告厅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教授为主讲人,山西大学副校长马杰教授出席了颁奖典礼。

图片17.png

院长贾晓军教授宣布了2021级本科生优秀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物理学(拔尖计划)01班学生徐嘉余、金韦烨荣居此列。副校长马杰教授为他们颁发了“优秀新生奖学金”奖项。

据悉,为鼓励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考生报考我院,激励新生承载物电精神,格物致理、慎思笃行,勇攀科学高峰,量子光学与光量子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特设立本科生“优秀新生奖学金”。获奖同学们饱含着对知识的渴望和对未来的憧憬,以优异的成绩踏入山西大学的校园,在分享喜悦的同时,更激发了全体新生的学习热情,体现了山大物电人的精神风貌。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箱:slxy@sxu.edu.cn
电话:0351-7011581
邮编:030006

三立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