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一行赴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6-30

6月22日,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恺教授、副院长武海斌教授、党委副书记蒋旭、书记助理王元力一行来访物理电子工程学院、三立学院(三立书院)调研,共同探讨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和书院建设事宜。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樊伟,院长贾晓军,三立学院(三立书院)执行院长李志坚,副院长李鹏及学院老师参加调研。

图片5.png

参观过程中,来访领导老师们认真聆听了三立书院副院长李鹏对书院建设情况、文化内涵的详细介绍,并了解了各活动室的功能、管理使用情况,细致询问了相关功能区的发展规划和建设经验。三立书院丰富的社区文化、优美的设施环境与独具特色的学生自主化管理模式得到了各位领导老师的充分赞赏和肯定。

图片6.png

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情谊与联系,为双方共同探索书院制改革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箱:slxy@sxu.edu.cn
电话:0351-7011581
邮编:030006

三立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