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工作
首页 » 书院工作 » 书院动态

书院举行授课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11-03

为了解物理学(拔尖计划)01班学生学习情况以及授课教师教学中发现的问题,2021年10月29日上午10:00,三立学院在物理楼三层会议室(322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执行院长李志坚、副院长耿彦峰、副院长李鹏、辅导员耿璐、教务老师王敏及4位授课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执行院长李志坚主持。

参会教师对目前开展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说明,重点反映了学生学习过程中存在的学习习惯、学习方式、学习思维等问题。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每位教师的意见及建议,并予以了详尽说明。

李院长表示,对拔尖教师为促进学生培养和发展积极进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教师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

李院长指出,对于教师们提出的建议,学院会积极形成合力,努力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为教师提供更好的教学平台,协同做好物理学拔尖学生的培养工作。

图片14.pn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箱:slxy@sxu.edu.cn
电话:0351-7011581
邮编:030006

三立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