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工作
首页 » 书院工作 » 书院动态

飒爽夏五月,书院师生运动时

文字:王晴 图片:陈韵益,家晨霞,王聪珊 编辑:家晨霞,陈卓熙, 邹国华 责编:耿璐 时间:2023-05-30

初夏的校园草木峥嵘、生机勃发,运动场上彩旗招展、欢呼阵阵,到处洋溢着激情与喜悦。5月24日至26日,山西大学2023年田径运动会在鸿猷体育场精彩举行。书院张波老师,拔尖01班霍春光、徐煜坤、王晴、陈雅梅,拔尖02班徐乐齐等6位师生踊跃参赛,斩获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30530083318.jpg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释放活力、挑战自我,充分展现了“更快、更强、更高”的体育竞技内涵;赛场外,同学们自发组织后勤保障,鼓劲加油,彰显了三立书院师生团结奋进的精气神。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这次运动会是我院师生首次参加运动会,虽然只历时三天,但令人激动难忘。短短几日,不仅培养了大家的团体凝聚意识,增进彼此友谊,也引起了同学们对日常锻炼的重视。今年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它传递的精神将一直萦绕于书院活动中。未来,书院将继续大力开展特色体育活动,让同学们在体育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全面提升师生健康水平,开创我院健康体育新局面。

奔跑、跳跃,一道道矫健的身姿犹在眼前,加油、喝彩,一声声激情的呐喊萦绕耳畔。让我们近距离欣赏一下三立运动员们卓越的风姿吧!

运动会精彩瞬间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箱:slxy@sxu.edu.cn
电话:0351-7011581
邮编:030006

三立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