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山西大学物理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首届“提问与猜想” 展示交流活动获奖名单公告

时间:2022-07-18

“问题是创新的起点,也是创新的动力源。”为深入实施拔尖计划2.0,加快培养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山西大学物理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特开展“提问与猜想”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善于发现问题和提出原创性问题,以思维创新、方法创新、理论创新探索未知。

经过前期报名、文档提交和项目展示环节,专家评委组从选题原创性、说明文档规范性及现场答辩三个维度进行了打分。本次活动共产生7个优秀项目(其中4个为教育部“提问与猜想”活动拟推荐项目),包括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近期将从4个拟推荐项目中择优选拔1-2项,代表山西大学参加教育部第二届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提问与猜想”活动,详情另行通知。

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告。

三立学院(三立书院)

                                                             2022年7月17日


附:首届“提问与猜想”展示交流活动获奖名单

image.pn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箱:slxy@sxu.edu.cn
电话:0351-7011581
邮编:030006

三立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