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领导

李志坚

时间:2021-09-25

ee3f22e3-7f62-409f-9b22-ccd95cc0f3c3.jpg

李志坚,山西大学理论物理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三立学院执行院长、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山西省物理学会常务理事。2002年7月山西大学理论物理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获山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曾在中科院物理研究所做博士后研究,香港大学、澳大利亚西澳大学访问学者,主要从事量子物理基础理论及应用的研究工作,在国际物理期刊发表量子信息、量子输运、量子模拟等领域的研究论文50余篇,完成国家和省级科学基金项目10余项,获山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自然科学类)三等奖1项。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主要完成人,获山西省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箱:slxy@sxu.edu.cn
电话:0351-7011581
邮编:030006

三立书院官方微信